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王灏会见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亚洲区总裁一行

日期:2020-09-27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5日,区委书记王灏会见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亚洲总裁安沃·何加齐一行,就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小浩一同会见。

王灏首先对何加齐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我区经济发展、对外交往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之际,朝阳区也将继续推进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CBD中心区将进一步聚焦国际金融开放、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高端商务服务集聚,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将进一步聚焦国际组织集聚,重点发展服务贸易、数字贸易。王灏强调,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能源科技领域合作,推动沙特阿美在京发展并取得新的进展。

何加齐对朝阳区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沙特阿美将始终重视与朝阳区的合作关系,坚定在朝阳发展的信念,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同时希望朝阳区在人才、商务办公环境等方面给予持续支持。

双方还就阿美公司外籍工作人员返京工作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