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我区成立女民兵巾帼志愿服务队

日期:2020-09-27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6日上午,由区武装部、区妇联主办的“朝之花榜样力量”北京市朝阳区女民兵精神传承暨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三源里社区夏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王旭,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史连雪参加了活动。

成立仪式上,标志着朝阳女性榜样形象的 “朝之花”LOGO正式亮相。一朵盛开的莲花:由上、下两部分构成;上半部分是由线条构成的三瓣荷花,荷花整体象征女性群体,三个花瓣象征不同年龄、不同岗位、不同专业的女性;象征着示范、带动、影响的榜样力量;下半部分为微笑弧线,象征女性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家庭亲子互动游戏等环节,100多名女民兵及家属一起参与其中。据介绍,下一步,区妇联还将组织朝阳女民兵巾帼志愿服务队参与到我区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人口普查等志愿活动中,传递正能量,发挥榜样力量,带头践行社会文明行为,争做文明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