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社会领域基层党组织“十大优秀服务品牌”揭晓

日期:2020-07-03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朝阳区对2020年社会领域涌现出的“十大优秀服务品牌”、百名“红色头雁”、千支优秀基层治理及志愿服务队伍和万名优秀志愿先锋进行了表彰。

2015年起,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开展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十百千万”示范工程评选活动,有效推动社会领域各类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凝聚党心民心,提升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水平。今年,疫情发生后,朝阳区社会领域各级各类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为取得前期阶段性成果和打赢新发地聚集性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安贞街道深化“六个一、六到位”工作法、劲松街道党建引领多元共治的“劲松模式”、东风地区架起“红色连心桥”、朝外街道“战疫凝心链”打造基层治理共同体接力计划、将台地区党建领航“i丽都”工程、建外街道商务楼宇“三楼长制”等十个基层党建品牌获得2020年朝阳区社会领域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十大优秀服务品牌”荣誉。

此外,安贞街道刘毅、奥运村街道田海龙、朝外街道李诚、潘家园街道张立军、呼家楼街道殷金凤等百名“红色头雁”,八里庄的会兰志愿服务队等千支优秀基层治理及志愿服务队伍,香河园街道叶如陵等万名优秀志愿者也获得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