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严格防疫举措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朝阳区餐饮企业陆续复工迎食客

日期:2020-03-31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目前,朝阳区各大餐饮企业纷纷复工复产,规模以上餐饮企业已有半数恢复营业。其中,中骏世界城内超过七成餐饮企业已经恢复经营,企业通过采取外卖为主堂食为辅、设计配送安心卡、分散就餐一人一桌等举措,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记者看到,位于中骏世界城的COFFII&JOY已经恢复经营,顾客进店前需要测量体温并进行信息登记,除了前台点餐外,顾客还可以扫码进行点餐。离COFFII&JOY不远的西北酸奶屋主打健康轻食,同样在上周恢复了店内堂食,扫码点餐、一人一桌、设计外卖配送安心卡……各种举措让顾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更多了一份放心和暖心。海底捞中骏世界城店从3月18日开始尝试到店自提业务,目前正在积极为恢复堂食做准备。
    据介绍,中骏世界城内90%是餐饮企业,目前已有超过7成的餐饮企业恢复正常营业,不少门店开放了堂食。除减免租金、携手防疫外,中骏世界城也在积极探索搭建更多平台,帮助餐饮商户有序复工复产。
    据介绍,目前,朝阳区规模以上餐饮企业中已有半数恢复营业,区商务局积极协同相关执法部门,从经营服务规范、采购进货管理、外卖服务等多个方面,对我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同时,及时协调解决餐饮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我区餐饮服务企业全面恢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