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朝阳区举办2019年度社会组织优秀项目成果展示活动

日期:2020-01-21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由朝阳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主办的“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精彩朝阳” 2019年度朝阳区社会组织优秀项目成果展示会在朝阳区创享空间举行,朝阳区130余家社会组织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对2019年朝阳区社会组织优秀政购项目及组织单位、朝阳区社会组织服务保障国庆70周年先进集体及个人、2019年朝阳区社会组织助力扶贫协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各社会组织也分别组织从业者们进行了才艺展示。据了解,目前朝阳区登记在册的社会组织有1004家,社区社会组织4849家,位居全市第一。自2011年朝阳区开展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以来,全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投入4亿元左右,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7000余个,购买资金和项目数量都位居全市第一。服务范围涉及全区43个街乡600多个社区、村,服务内容涉及社区治理、文化建设、居民自治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