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朝阳区领导走访慰问送祝福

日期:2020-01-20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先后走访慰问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克克和中央军委科技委,向为朝阳区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和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祝福。

在佟克克家中,陈宏志详细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陈宏志介绍说,2019年朝阳区以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主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疏解整治促提升深入开展,围绕文化、国际化、大尺度绿化,持续改善城市面貌,增进民生福祉。佟克克对朝阳区发展成绩特别是在服务保障重大活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为朝阳发展发挥余热。

陈宏志还来到中央军委科技委,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陈宏志表示,朝阳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驻区部队的共驻共建,军民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驻区部队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朝阳区将继续为部队官兵做好服务。中央军委科技委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服务朝阳发展,在促进军民融合、军地共建方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助推朝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