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王灏率朝阳交易分团参加

日期:2019-11-07 来源:朝阳报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约50万名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和观众齐聚进博会。朝阳区委书记王灏率团出席此次进博会。

    开幕当天,王灏一行参观了部分重点企业展台。在7号馆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王灏参观了芳珂(国药)展台。芳珂(国药)通过现场试验及健康测试等多种形式,为体验者提供健康的生活习惯建议,并指导其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保健食品。

    随后王灏参观了佳能、施耐德电气和江森展台。佳能展位主要展示健康医疗领域、半导体设备制造领域、行业印刷领域的尖端技术以及8K影像解决方案等新产品。江森自控展位围绕“筑就更加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的主题,携智慧建筑全线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施耐德展位展示了集中调度指挥运营中心与智慧城市系统,展现了数字化变革创想。

    在5号馆科技生活展区,王灏一行先后参观了三星和松下展台。三星展位集结了三星旗下最近科技产品及未来技术。展区由未来技术区、视听产品区、移动终端产品区、物联网智能家电区、电子元器件区、虚拟现实区组成。松下电器展位主要展示在中国社会为延长“健康寿命”而做出贡献的事业和商品。展区分别展示为健康设置的空间、日本养老空间高科技融合、改善空气质量关联商品及解决方案、美容关联商品以及松下独特的“技术”的应用场景和最新产品介绍。

    11月6日,朝阳交易分团将在北京主题活动中开展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