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

日期:2019-09-12 来源:朝阳报

    9月10日起,我区应征入伍的新兵将陆续启程,奔赴祖国各地,担负起保家卫国的光荣职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副区长、公安朝阳分局局长牛国泉参加欢送新兵仪式。

    我区启动征兵工作以来,按照北京市征兵命令,通过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征兵宣传,严密组织报名初选、体检和政审等工作,优中选优,择优录取,经区征兵办、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定兵,最终四百余名男兵从广大应征青年中脱颖而出。这些新兵将陆续启程,奔赴祖国各地,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涯。

    在新兵欢送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入伍青年代表戴上红花,向积极支持子女参军入伍的新兵家长表示敬意,为踏上光荣征程的全体新战士送上了祝福和期望。

    按照“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军比例、多征集高素质青年入伍”的要求,今年我区仍然以大学生为兵员征集主体,达到了北京市大学生新兵比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