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领导调研生态环境和文创园建设情况

日期:2019-09-11 来源:朝阳报

    9月10日,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来到将台和东坝地区,就将府公园生态环境建设和首创郎园Station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位于东五环附近的将府公园,不仅提升了城市环境形象,还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优美的休闲、健身、娱乐环境。王灏一行步行察看公园整体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公园生态修复、环境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王灏指出,大尺度增绿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途径之一,要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利用好生态资源,努力营造天蓝水清土净地绿的宜居环境。

    老旧厂房转型升级改造为文创园,不仅盘活了老旧厂房资源,更拓展了城市文化空间。正在建设中的首创郎园Station,与将府公园相连接,其在保留原北京纺织仓库建筑格局基础之上,对园区整体进行了艺术提升和业态调整。王灏一行在园区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园区整体规划设计和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抓好规范管理,确保园区建设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坚持高品质发展目标,有效利用周边环境资源,打造更具活力的品牌文化创意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