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统中青年干部集中“充电”

日期:2019-09-06 来源:朝阳报

    近日,区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第七期青干班学员上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对优秀青年干警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干警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党课内容与政法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深学、深思、深悟,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学、真查、真改,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抓牢、抓紧、抓实,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阐明了政法机关在主题教育中的职责任务。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和异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党性党风教育、政治纪律、国内形势分析、法治建设思考等,以进一步增强学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上发挥好职能作用,为维护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