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灏与驻区部队领导交流双拥工作

日期:2019-07-17 来源:朝阳报

    7月15日,区委书记王灏与北京卫戍区某部师长杨瑞杰、政委皇甫海涛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密切军地联系、促进双拥工作进行交流。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史连雪一同座谈。

    皇甫海涛对朝阳区近年来为北京卫戍区驻区部队建设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朝阳区作为向世界展示首都形象的重要窗口,经济社会发展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在双拥工作上也一直着眼大局、多措并举,促进了军政、军地、军民团结。北京卫戍区驻区部队将当好红军精神的传承人,继续积极参与首都社会发展建设,全力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障任务。将不断加深军队同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与朝阳区共建共享,为朝阳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王灏首先向北京卫戍区驻区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北京卫戍区驻区部队是保卫首都安全的重要力量,朝阳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离不开驻区部队的支持帮助。朝阳区将结合新时期军队改革任务要求,履行好地方政府职责,发挥优势,持续深化为驻区部队服务的能力,力所能及地支持部队发展建设,传承好军民共建的好传统。将通过定期交流会商等方式,努力为驻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