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党建大讲堂诠释不忘初心

日期:2019-07-16 来源:朝阳报

    日前,区纪委监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建主题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区纪委监委“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了“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成员之一、呼家楼街道呼北社区党委书记殷金凤和六里屯街道工委书记谭国忠,分别以“基层党建与社区精细化治理”和“如何抓党建、带队建”为主题进行授课。

    殷金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宣讲了在推进基层党建、开展社区服务、推进准物业管理等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体现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厚情怀,传递出了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坚韧和奉献精神。

    谭国忠以丰富的干部队伍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在抓党建、带队建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既体现了对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又传授了做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方法。

    本次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活动,既有理论知识的深化又有真实事例的诠释,既有高度的革命情怀又有“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的为民服务理念,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信仰树立了榜样,更加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清醒的奋斗者姿态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好“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使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能够始终坚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并把活动激发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