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与复星集团负责人座谈

日期:2019-05-24 来源:朝阳报

    5月23日,区委书记王灏与复星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围绕健康、旅游、服务业等领域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长萍,副区长朱晟参加座谈。

    上海复星集团创始于1992年,公司业务覆盖医药、房地产开发、钢铁、矿业、零售、服务业及战略投资领域,业绩逐年稳步增长。公司已连续数年稳居中国企业前100强。目前,复星集团投资了我区宝宝树、和睦家、百合网等重点企业,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入。

    座谈中,王灏介绍了朝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前,朝阳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王灏表示,针对复星集团的发展特点和发展需求,朝阳区将研究制定专属“服务包”,在政策、服务等方面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复星集团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复星集团的优势和资源,在健康医疗、服务业、保险、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提升民生服务保障水平,助力朝阳国际化发展。

    郭广昌简要介绍了复星集团的战略发展方向,并表示,朝阳各类资源丰富,国际化程度高,希望双方加大交流合作力度,进一步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