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柠檬黄” 美丽风景线

日期:2019-05-21 来源:朝阳新闻网

    五月的北京繁花似锦,夜空下的鸟巢星光璀璨。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亚洲文化嘉年华” 5月15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绚丽绽放。在当天的活动中,“朝阳柠檬黄”为观众服务的身影,成为鸟巢一道靓丽的风景。

    虽然嘉年华活动晚上才开始,但下午不到2点,记者在国家体育场看到,十八里店、三里屯、呼家楼、朝外、太阳宫、管庄、常营等7个街乡的12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就来到到活动现场,按照各自的分工,开展文明引导服务。

    当天,文明引导员主要负责活动入场、退场时的人流疏导、安检秩序维护、咨询指路等服务。同时,奥运村、大屯、亚运村3个街乡的5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也在周边14个公交站台、3个地铁站台和6交通路口同步开展文明引导服务,保障当天活动现场周边交通秩序井然。

    近7个小时的服务时间里,“朝阳柠檬黄”以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朝阳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