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656套共有产权房3月20日开始选房

日期:2019-03-21 来源:朝阳报

    近日,记者从区房管局获悉,朝阳区城志畅悦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3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园进行申购家庭集中选房活动。

    城志畅悦园位于东五环外的朝阳区管庄乡塔营村,北有八通线和京通快速路,南临广渠路,交通较为便利。该项目共5栋楼,本次可选房源为已开通申购登记有4栋楼,总套数656套;其中一居室共21套,每套建筑面积约64平方米;两居室共635套,每套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

    城志畅悦园项目销售均价为含全装修费用29000元/平方米,具体价格根据楼层、朝向、位置等因素在上下5%的范围内调整。该项目的房屋产权由购房人与政府按份共有,其中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55%,政府持有剩余45%产权份额。

    本次选房将按照非京籍家庭优先、非京籍家庭普通、京籍家庭的组别次序进行选房,且依照各组别已经摇出的选房顺序号分别安排选房。面向非京籍家庭优先组及普通组销售的房源为184套,约占项目总房源28%;其中一居室6套,二居室178套。面向京籍家庭销售的房源为472套,约占项目总房源72%;其中一居室15套,二居室457套。

    完成选房后,购房人应同时交纳10万元定金并签订认购书。待资格审核完毕后,由工作人员通知签订正式合同。如购房人未能在选房当天18点前交纳足额定金,则视为放弃本次购房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