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宣传系统召开党的建设大调研大检查大提升工作集中反馈会

日期:2018-12-14 来源:朝阳报

    12月12日,朝阳区宣传系统党的建设大调研大检查大提升工作集中反馈会召开,通报集中调研工作情况,部署整改提升工作安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军胜出席会议。

    自7月起,区委宣传部组建3个调研检查组,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集体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宣传系统的70家基层单位、174个基层党组织逐一走访调研检查,共查阅三年来各类党建工作材料2800余卷,与490名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召开专题座谈会10次,组织填写调查问卷1868份,深入了解各单位党的建设整体情况和党组织、党员发挥作用情况,形成分组报告3份、各单位报告70份。

    根据《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宣传系统开展党的建设大调研、大检查、大提升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将从制定整改提升工作方案、开展自查整改、进一步培育挖掘先进典型、集中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开展“回头看”工作五个方面进行整改提升。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宣传系统在党的建设中的差距和不足。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动整改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做到坚持以上率下,强责任、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破难题、补短板;坚持持续用力,抓规范、促提升。三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宣传系统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到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为各项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