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民营企业送服务

日期:2018-12-13 来源:朝阳报

    12月11日,区领导王灏、黄晓伟、李长萍、叶青先后来到慈铭集团总部和物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听意见、问需求,就服务企业发展进行交流。

    在慈铭奥亚医院,区领导参观了医院健康体检设施,并到慈铭大数据中心了解大数据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运营情况汇报。在物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区领导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观看公司最新产品现场演示及其在早教产业发展上的最新成果。

    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是新时代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内容,也是区委多年形成的优良制度和优秀传统。在与党外人士、慈铭集团总裁韩小红座谈时,区委书记王灏表示,慈铭作为健康体检行业的领军者,为朝阳大众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一轮扩大开放过程中,朝阳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提升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供精细化服务,推出定制“服务包”,从政策服务平台上助力企业发展。希望继续借助慈铭党外人士的资源、人才、智力优势,汇聚优质医疗资源,服务大众健康,实现朝阳高质量发展。

    在与物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时,王灏表示,科技创新是朝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做强做大科技企业,实施领军企业培育计划,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培育更多创新型领军企业、独角兽、瞪羚和隐形冠军企业。朝阳区将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通过“一企一策”实现精准对接,加大一对一支持力度,推出符合科技企业需要的“服务包”,善于动员社会力量,制定更好的普惠政策,提升科技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