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王灏调研金盏乡棚户区改造项目

日期:2018-11-09 03:03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8日,区委书记王灏来到金盏乡“马沙雷”棚改项目住宅腾退指挥部,就金盏乡马各庄、沙窝、雷庄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灏首先来到“马沙雷”腾退指挥部展示大厅,对棚户区改造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解。马各庄、沙窝、雷庄三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4年纳入朝阳区棚户区改造范围,项目腾退面积约500公顷,范围包括马各庄、沙窝、雷庄全村域住宅和非住宅,以及金盏西村、金盏东村、北马房村部分非住宅。三村村民异地安置于长店组团三期农民回迁房,总建筑规模约39万平方米。从今年8月17日“马沙雷”棚户区改造住宅腾退工作启动大会后,住宅腾退工作全面开启。目前,腾退工作正处于预签约阶段,从11月1日至11月10日共计10天,截至11月7日,已签约92%。
    随后,王灏来到沙窝排队大厅,现场查看村民选房排队情况。“您什么时候来排队的啊?觉得这里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王灏边走边与现场排队的村民了解情况。王灏还来到腾退6组,向工作人员了解项目预签约推进情况。他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把政府的政策详细解释给百姓,做到百姓满意。
    王灏对金盏乡为推动三村棚户区改造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表示,腾退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确保各环节合法合规,井然有序,把问题想到前边,尽早解决,做好排队大厅的安全维护工作,为村民做好服务,力争让“马沙雷”腾退工作实现全过程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