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灏与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日期:2018-11-02 来源:朝阳报

    10月31日,区委书记王灏与保时捷(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座谈,深入交流探讨该公司在京发展及与朝阳区开展相关领域交流合作等问题。
    保时捷(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是保时捷公司在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和澳门地区的子公司。该公司于2001年成立,在销售、市场及售后服务等环节为其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
    王灏在与严博禹座谈时,首先介绍了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他说,近年来,朝阳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多种政策,采取了多项措施,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王灏表示,汽车行业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希望保时捷(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能进一步扩大在北京和朝阳区的业务发展规模,深化交流合作。同时,朝阳区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保时捷(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在京发展,针对企业需求,进一步完善电动汽车充电桩的配备与布局,为企业在朝阳区发展提供更好更优质服务。
    严博禹对朝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金港保时捷中心位于朝阳区,多年来,区委区政府一直对其发展提供帮助与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完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共同推动创新发展。
    10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灏与德勤中国公司华北区主管合伙人施能自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副区长、区发改委主任朱晟参加。
    德勤中国公司设立于1981年,公司分布于大陆、港澳地区等21个主要城市。今年京港洽谈会期间,我区与德勤中国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包括战略咨询服务、“新三区”建设、服务业扩大开放、投融资体制创新、支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德勤中国公司及其关联机构在朝阳区经营发展六方面合作内容。
    王灏表示,朝阳区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十分关注企业发展需求,将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针对企业不同需求量身定制“服务包”,为包括德勤中国公司在内的国内外企业在朝阳开展业务做好支持和保障。同时,也希望德勤中国公司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和全球智力资源,为朝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囊支持,为我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吸引更多符合首都城市功能定位的优秀企业来朝阳投资兴业。
    施能自对朝阳区一直以来为德勤中国公司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与朝阳区进一步深入开展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将利用德勤中国公司及相关联机构全球网络资源,让更多合伙人了解朝阳区投资环境、产业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朝阳落户,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