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传达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日期:2018-10-26 来源:朝阳报

    10月24日,区委书记王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市教育大会和第八届首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区政协主席陈涛列席会议。
    区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传达了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市教育大会和第八届首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并聚焦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就贯彻落实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王灏强调,要把握要领,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党员委员的带头作用,结合朝阳实际加强制度建设,履行好职责,全面深化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王灏要求,要筹备好全区教育大会,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教育创新发展,全力打造教育强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就落实好首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王灏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切实维护好少数民族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各族群众做好服务。
    会议还听取了朝阳区“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研究了《朝阳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