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分展举办

日期:2018-10-26 来源:朝阳新闻网

    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的核心单元,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分展日前在三里屯小学举办,来自多国驻华使馆代表、国内外知名摄影师以及全国各省市的师生、家长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览、论坛等多种的形式,全方位展现当今青少年的摄影教育及文化交流成果。在论坛环节中,知名摄影师、摄影教师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摄影在促进青少年发展与国家文化交流、构建丝路国家命运共同体中的重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还展现了北京服装学院与三里屯小学“高参小”项目的成果,展出了近200件学生们的摄影作品,同学们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反映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作品不仅记录了师生艺术成长之路,也见证了“高参小”项目扎实推进过程。
    展览的举办让同学们学会了用相机和画面诠释真善美、创造真善美,全面展现了摄影教育内涵,也开启了朝阳区教育系统推动国际理解教育发展的新方向。展览将持续到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