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六十载 再创朝阳新辉煌

日期:2018-10-15 来源:朝阳报

    60年光阴荏苒,60年岁月峥嵘。
    朝阳,循着发展之路,面朝东方、追逐梦想;朝阳,保持昂扬姿态,奋勇担当,迎接曙光。
    建区奋斗一甲子,朝阳人用青春和热血奋笔疾书,在京东这片沃土上书写着时代的前行和祖国的发展。“一绿”建设为生态朝阳和农村城市化打好底色,CBD发展涵养出更加现代化、国际化的朝阳,奥运筹办向世界呈现朝阳精彩。党的十八大以来,朝阳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首善一流标准开拓奋进,全面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加快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生动局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朝阳干部群众正不断增强“舍”的魄力,奋发“进”的精神,砥砺“熬”的意志,鼓足“实”的干劲,秉持“严”的作风,着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朝阳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