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夜查城市环境秩序

日期:2018-08-21 来源:朝阳报

    8月16日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文献带领环保、交通、城管、住建等部门对交通疏堵、餐厨垃圾运输和渣土车运输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副区长刘海涛一同检查。
    在国贸桥下,区领导一行检查了国贸桥路口的交通秩序,并慰问一线执法工作人员。今年以来,市、区相关部门通过实地调研、充分论证,提出了“建、控、择、连、治、优”等有具体实施计划的六字整改措施,全面对国贸桥交通环境进行整治,成效明显。文献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开展部门联合执法,建立管理长效机制,彻底消除国贸地区的交通乱象。
    区领导随后来到双井辖区的双井轩餐厅,检查餐厨垃圾运输情况,对其餐厨垃圾临时存放点、《餐厨垃圾清运服务合同》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区领导要求,城管等相关部门还要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餐厨垃圾存储、运输等产业链进行全程跟踪检查。
    当晚,在广渠路与高碑店路交叉路口的执法点,区领导详细询问了渣土车的运输检查情况。文献要求,相关部门及街乡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大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减排措施,提升我区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