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建筑全品类设计平台落户朝阳

日期:2018-08-16 来源:朝阳报

    记者从国家文创实验区管委会了解到,日前,玺创设计基地在国家文创实验区重点园区北京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正式注册成立,该基地是目前国内首家建筑全品类设计平台。
    据了解,玺创设计基地注册资本金1亿元,建筑面积3300平米。基地以“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双创空间、特色小镇等项目作为重点发展方向,为设计师提供共享办公空间、精准项目孵化、品牌推广、财务和知识产权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平台已入驻建筑、结构、电气、市政、园林等专业设计团队14个,签约合作设计人才1000余人、甲级规划设计院5家、具有一级施工资质的施工企业50余家、具有行业优势的产品供应链企业100余家,年内销售额预计突破5000万元。
    截止到2018年7月底,朝阳区登记注册的文化企业达到89960家,本年新增3349家,其中,新增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244家,1亿元以上81家;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登记注册的文化企业达到39297家,本年新增1696家,其中,新增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137家,1亿元以上43家。今年上半年,国家文创实验区规模以上文创企业收入757.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