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系统开展党的建设大调研大检查大提升工作

日期:2018-08-09 来源:朝阳新闻网

    为期半年的宣传系统基层党建大调研大检查大提升工作日前启动,本次大调研工作将以“全面体检”、“持续整改”、“总结提升”为重点,加强自查自纠,整改提升建设,全面总结梳理基层单位党建的好做法好经验,打造宣传系统基层党建特色品牌。
    本次宣传系统党的建设大调研、大检查、大提升工作以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总要求,结合全区宣传系统各单位工作实际,对宣传系统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分阶段、分层次、分领域进行深入调研和检查。全面了解宣传系统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着眼于总结梳理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的特色亮点和党建品牌。全面整改宣传系统基层党组织在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对基层单位在党的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工作亮点和特色,加强总结梳理,借助第三方力量打造出一批宣传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实现宣传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