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日期:2018-08-01 来源:朝阳报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7月30日,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文献来到武警北京总队,走访慰问官兵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区领导甘靖中、史连雪、张维刚、李俊杰一同慰问。
    走访座谈中,区领导一行与武警北京总队副司令员孔令强、副司令员赵东方、副政委张卫国等围绕加强军地联系、推进双拥共建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王灏向驻区部队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朝阳区在社会建设、城市管理、双拥共建、民生保障、生态环境建设、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他表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驻区部队的大力支持。今后,朝阳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高精准服务水平,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张卫国对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朝阳区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武警北京总队作为驻朝阳部队的牵头单位,将和朝阳区人民一起,紧紧围绕北京“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加强协同协作,做好共促共建,在配合疏解朝阳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主动作为,在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中走在前列,在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自觉带头,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上担当主力,进一步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