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日期:2018-07-27 来源:朝阳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文献来到战略支援部队和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走访慰问官兵代表。区领导甘靖中、史连雪、张维刚、李俊杰、刘海涛一同慰问。
    在战略支援部队,区领导一行与该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冯建华、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陈金荣、纪委副书记张志辉等座谈交流;在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区领导一行与该部队政委、党委书记夏夕岚,局长、党委副书记亓延军,政治部主任靳文忠等座谈交流。
    王灏向驻区部队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朝阳区在“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生态环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城乡规划、文化教育等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对驻区部队在朝阳区大型活动保障、平安朝阳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王灏表示,朝阳区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着力解决好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部队子女入学等问题,将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驻区部队首长对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朝阳区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把维护朝阳区的社会稳定作为重要职责履行好,把朝阳区的各项工作建设作为分内义务担当好,以实际行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