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全球大客户主管合伙人峰会举办朝阳分会场活动

日期:2018-06-15 来源:朝阳报

    6月13日,普华永道全球大客户主管合伙人峰会举办朝阳分会场活动。全球大客户主管合伙人代表来到北京CBD管委会,详细了解了我区基本情况及营商环境。副区长李国红参加。
    普华永道是世界最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作为我区商务服务业的领军企业,为朝阳区域经济增长、转型升级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支撑及智力支持。
    在北京CBD管委会,普华永道全球大客户主管合伙人代表观看了宣传片,并根据沙盘讲解,了解了CBD中心区的概况及规划情况。之后,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区基本情况、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服务业扩大开放及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发展情况,以及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区依托独特的国际化资源优势、浓厚的现代商务氛围、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加快服务业规模化、高端化发展,形成了以商务服务、金融、文化创意、高新技术产业为核心的产业体系,成为全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交流座谈中,普华永道全球大客户主管合伙人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并就他们关心的智慧城市建设、外资结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提问。他们认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朝阳区的政策环境和发展优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朝阳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一些经验做法,很有特色,具有启发意义。下一步,普华永道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朝阳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帮助把朝阳的名片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