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百名新任转任领导干部集体“谈廉”

日期:2018-06-15 03:0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3日,我区召开2018年新任转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今年以来新任转任的近100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忠诚担当廉洁奋进,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参加并讲话。

廉政谈话前,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蝇蚁之祸——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警示录》,该片选取发生在朝阳的真实案例,用反面警示教育这一“廉政谈话套餐”,让新任转任干部接受直击心灵的洗礼,增强忠诚担当、严于律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部分新任转任干部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廉政谈话的感想和体会。“党员干部要时刻筑牢遵纪守法思想防线,让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敢于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基层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干部代表于久翔深有感触地说。

席成坡在讲话中指出,对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既是区委的要求,也是区纪委区监委的职责所在。他要求,新任转任处级领导干部要更加清醒地认识我区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加严实地要求自己,发挥好“头雁”作用,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要讲政治,做明白人;讲大局,做带头人;讲廉洁,做清白人。拧紧思想“螺丝”,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手握法纪“戒尺”,从严从实规范自己的言行。把牢廉洁“关口”,坚持既干净又干事,把心思放在事业发展上、把精力用在推动工作上、把功夫下在为民造福上,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