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夜查环境秩序

日期:2018-06-08 来源:朝阳报

    6月5日晚,副区长刘海涛带队夜查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及非法大排档等环境秩序突出问题。
    刘海涛一行来到大屯路,大多数烧烤店能做到严格执行管理标准,但个别商户还存在占用人行道路、占压盲道、炉具室外摆放、油烟排放不达标等行为,执法部门当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
    在鸿博西路,一家店门前的人行便道上摆了10来张桌子,有食客在此用餐,不仅影响路人通行,还存在油烟、噪声扰民等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立即入店作业,同时清理门前环境卫生。
    在执法检查中,刘海涛指出,针对今年入夏后高温天气来得早的情况,城管部门要早部署、早宣传、早行动、早执法,在违法行为尚未形成气候时予以严厉打击。要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露天烧烤、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要坚持零容忍,予以高限处罚。属地城管执法队要严格执行夏令时作息制度,深夜时段开展错峰执法,实现辖区内全天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