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灏会见北京广播电视台领导

日期:2018-06-07 来源:朝阳报

    6月5日,区委书记、区长王灏会见了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北京电视台台长李春良一行。副区长李国红参加会见。
    王灏向李春良一行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朝阳区在“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生态环境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同时对北京广播电视台一直以来对朝阳区宣传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
    王灏表示,去年,朝阳区通过“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今年,朝阳区将在继续有序推动“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同时,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大幅度扩大绿色生态空间,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动能,加快“高精尖”要素聚集,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李春良高度评价了朝阳区在经济建设、环境建设、民生保障、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朝阳区是首都改革开放的窗口,亮点多、成就多,北京广播电视台将继续关注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对朝阳区在疏解整治促提升、谋求民生幸福等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提炼,讲好朝阳故事、做好宣传报道,让更多市民切实感受到朝阳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