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参观纪念建区六十周年诗联书画作品展

日期:2018-05-25 来源:朝阳报

    5月23日,区委书记、区长王灏走进朝阳规划艺术馆,参观了正在这里展出的纪念朝阳区建区六十周年“我爱朝阳”诗联书画作品展。王灏强调,要坚持文化引领,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朝阳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就的文化艺术作品,以纪念朝阳区建区六十周年为契机,激励更多的人热爱朝阳、建设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晓伟一同参观。
    “我爱朝阳”诗联书画作品展是纪念朝阳区建区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诗书画研究会承办,区规划艺术馆协办,汇集了来自全区各界诗书画名家和爱好者的原创诗词、楹联、绘画及书法等130余件艺术作品。
    王灏一行在区诗书画研究会会长安训生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逐一参观参展作品。此次参展的作品均为原创,题材以体现朝阳区风土人情为主,展示了60年来朝阳区在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王灏对参与创作的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们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展出的作品艺术水准高,题材丰富、主题鲜明,突出了新时代主旋律,展示了朝阳区发展成果和文化底蕴,凸显了朝阳人对区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体现出朝阳人的奋斗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王灏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朝阳区建区60周年,朝阳作为首都改革开放的窗口区,要将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走在前头、做好先锋。同时,他也希望朝阳艺术家们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作品,通过朝阳区的发展变化反映改革开放成就,激励更多的人热爱朝阳、建设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