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日期:2018-05-25 来源:朝阳报

    5月23日,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区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轮在对处级单位进行巡察的同时,在全市率先启动对村和社区的专项巡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出席会议。
    经区委批准,第四轮巡察共派出7个巡察组,将对朝阳区第三建筑集团公司、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外街道永安里东社区、双井街道、宝嘉恒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黑庄户乡幺铺村、平房乡黄渠村、区旅游委、金朝阳商贸国有资产运营公司、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共10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
    从本轮开始,我区将按照中央巡视办提出的“积极探索开展对村(居)巡察全覆盖”和市委巡察意见中“有选择、有重点地将区委巡察工作延伸到村、居、站、所”等要求,在全市率先启动对村和社区的专项巡察,聚焦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国家惠民政策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作风建设等群众身边腐败隐患进行重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