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驻区中央单位

日期:2018-05-14 来源:朝阳报

    5月10日,区领导王灏、甘靖中、张维刚、牛国泉来到退役军人事务部进行走访,并同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等领导就发挥属地功能配合中央单位开展好各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区委书记、区长王灏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朝阳区在基层党建、经济建设、教科文卫体等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生态环境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王灏表示,朝阳区各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将主动作为,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加强沟通、密切联系,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以最高标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方永祥对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升军人待遇、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意义重大,适应时代发展,回应社会关切,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军队、崇敬军人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助推改革强军战略顺利实施。方永祥说,退役军人事务部是一个全新组建的部门,感谢朝阳区在办公环境、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在今后工作中,退役军人事务部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朝阳区建设,共同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