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诉求 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日期:2018-04-19 来源:朝阳新闻网

    今年,区工商联继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工作,加强工商联“联系联谊联络”作用,进一步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日前,区工商联就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走进区发改委,倾听企业心声、了解政策法规,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搭建沟通平台。
    座谈会上,来自区工商联部分会员企业与区发改委就企业发展现状、政府重点扶持项目、建立信息沟通平台以及政策制度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据了解,今年,区工商联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工作,将面向会员单位、非公经济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40家工商联特邀顾问单位及相关委办局以及申请入会企业,采取召开座谈会、随机抽查、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到企业蹲点等方式,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加强会员企业与直属基层党组织、相关委办局、申请入会企业的密切联系,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公信力、凝聚力、执行力、服务力和创造力,积极寻求对策,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营造良好区域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