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到我区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18-03-16 来源:朝阳报

    因水而结缘,协作谋发展。3月14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代表团一行来到朝阳区,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区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围绕朝阳区机关深化“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情况、区直机关系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相关情况进行了重点工作介绍。香河园街道、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还分别就各自的特色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在听取了我区机关党建工作介绍后,淅川县代表团表示,朝阳区在机关党建工作中,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特别是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特色鲜明,效果突出,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通过考察认真吸取朝阳区在机关党建工作上的先进经验,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两地机关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