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军政领导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02-09 来源:朝阳报

    2月7日,我区召开2018年军政领导迎新春座谈会,军地领导畅叙鱼水情谊,共商朝阳双拥共建大计。全国双拥办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副局长韩江洲,北京市双拥办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战略支援部队、武警北京总队等驻区部队领导,区领导王灏、陈宏志、陈涛、甘靖中、何明、张维刚、李俊杰出席座谈会。
    会上,区双拥办主任、区武装部政委史连雪汇报了朝阳区2017年双拥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战略支援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陈金荣代表驻区部队官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军队建设的朝阳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韩江洲在讲话中说,党的十九大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赋予了新的内涵、提出了更高要求。2018年全国双拥工作将重点围绕五个方面来开展,一是夯实一个基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广大官兵;二是树立一个导向,要树立服务军地建设改革,特别是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三是服务一个大局,要充分发挥部队优势,因地制宜参加和支援国家建设;四是寻求一个突破,努力推动事关军民切身利益的难点问题攻关;五是用好一个抓手,组织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中期考评。他希望朝阳区军地各方通力协作,努力推动朝阳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朝阳区工作的驻区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2017年,朝阳区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成绩的取得是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团结拼搏的结果。2018年,真诚希望驻区部队和全体官兵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参与朝阳的发展建设。朝阳区将以更强担当助推改革强军战略实施、以更高标准促进军民深度融合、以更实举措落实拥军优抚政策、以更大力度创新双拥工作,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