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慈善新春联欢送祝福

日期:2018-02-07 来源:朝阳报

    2月5日至2月14日期间,区慈善协会在全区43个街乡相继举办第十一届“朝阳慈善情百姓新春大联欢”活动,来自全区的困难老人、残障人士、受助学生及失独家庭等11类弱势群体代表4000余人欢聚一堂迎新春。
    在呼家楼街道,区慈善协会、呼家楼地区慈善分会的工作人员、辖区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等与困难群众一起包饺子,拉家常,通过传统过大年的形式,传承中华民族的民风民俗,传递慈善文化,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区慈善协会为困难群众精心准备了米面油、调料、福贴等年货,为大家送去温暖的新春祝福和问候,让受助家庭在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关爱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工作人员还来到关北街社区周大爷家中看望。周大爷家属于低收入家庭,因罹患重病导致家庭贫困。工作人员为他送上了市、区两级慈善协会带来的慰问金与慰问品,并带来新春的问候。
    据悉,“朝阳慈善情百姓新春大联欢”活动已经连续实施12年,善款主要来自于“朝阳区共产党员献爱心”,通过节前慰问困难群体,传递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体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