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市“两会”我区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8-01-26 来源:朝阳报

    为切实做好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1月24日,副区长刘海涛带领区环境办、城管执法监察局、农委、环卫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来广营、大屯、亚运村,对大会会场、代表委员住地周边及沿途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北京会议中心周边及道路两侧环境卫生等情况,对沿途发现的环境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和属地街乡落实整改,确保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在北辰五洲大酒店,检查组又重点检查了共享单车停放以及周边的交通秩序等情况。
    刘海涛要求,做好市“两会”我区的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属地街乡要认真履行好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力量,扎实做好市“两会”代表、委员住地周边及沿线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