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到六里屯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2 来源:朝阳报

    11月20日,区政协主席陈涛来到基层联系点六里屯街道,检查指导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座谈会上,陈涛听取了六里屯街道领导班子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的汇报。陈涛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不断在工作中体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陈涛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学懂、学通;宣传十九大精神,重在入脑入心;贯彻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地落实;践行十九大精神,重在创新创造;领会十九大精神,重在为民利民;领悟十九大精神,重在核心领袖。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让十九大精神在六里屯街道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