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葛宇路”道路名牌事件专题会

日期:2017-09-22 来源:朝阳报

    9月21日,我区召开“葛宇路”道路名牌事件专题会。会议通报了“葛宇路”道路名牌事件调查处理情况,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席成坡,副区长刘海涛参加会议。
    据悉,针对“葛宇路”道路名牌事件反映出的道路存在路名标识缺失等交通设施不完善的情况,我区已开展完善无名路及不规范道路名称专项工作,目前,梳理出第一批41条待命名的城市道路,其中,17条具备命名条件的道路将于近期完成命名,及时对社会公布。下一步,区住建委、市政市容委、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将加强协作,分批推进我区无名路命名工作。
    王灏对我区无名路和不规范道路名称清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提高履职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流程优化和职责优化。二要举一反三,扎实推动城市管理能力提升。对发现的无名路和道路名称不规范等问题快速整改,明确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三要主动担当,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