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朝阳区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7-09-22 来源:朝阳报

    9月21日,区委书记吴桂英来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就2017年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朝阳区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其军,副区长牛国泉一同检查。
    国际刑警组织成立于1914年,目前共有190个成员国。该组织是国际刑警组织的最高权力机构,每年召开一次全体大会。公安部代表中国向国际刑警组织成功申请承办2017年第86届全体大会,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国家会议中心会场及外围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汇报。吴桂英要求有关部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查漏补缺,高标准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发挥专群结合优势,调动各方力量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支持参与服务保障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为朝阳区做好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积累更多好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