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企业3年投资津冀70余亿元

日期:2017-08-22 来源:朝阳报

    8月17日,区工商联、区商会共同举办了京津冀企业项目技术及产品推介会,来自京津冀及贵州、河南的百余家企业参会,现场企业间共达成50项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主题为“益企·互助·共赢”,5省市78家参展企业和31家参会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会。会上,来自现代服务、贸易批发、科学技术和文化创意四大行业的15家代表企业,在企业路演环节,针对经营主业进行了项目推介。其中,对于中商惠民、国遥新天地、世鳌国际等坐落于朝阳区的企业,参展企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兴趣。78家参展企业骨干在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最终达成50余项合作意向,预计金额达5000万余元。
    据了解,区工商联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截至目前已经组织专场洽谈、大型项目推介活动20余场。除了搭建推介会这样的平台,区工商联还建立了与津冀两地政府的沟通渠道,不断加强与津冀两地工商联的交流,为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服务,推动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落实。
    近3年来,区工商联整合内部资源,带领会员企业积极探索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发展模式,不断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目前,已有191家集石材生产、加工、雕刻、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落户河北唐山海港(国际)石材城,另有170余家会员企业投资的重大项目在天津宝坻、武清,河北易县等地落地,项目总投资额达70余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