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总结会优化营商环境布局“高精尖”

日期:2017-08-18 来源:朝阳报

    8月17日,我区召开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总结会。区领导王灏、马继业、李俊杰参加会议。
    会上,各产业办、功能区管委会分别结合本单位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提升区域营商环境,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区发改委、商务委、金融办、CBD管委会、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等部门进行了交流。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表示,目前我们正处在重要的发展时期,朝阳区作为经济发展大区,要主动站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的高度,不断提升发展动能,当好首都“高精尖”的顶梁柱。就下一步工作,王灏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明确重点,找准未来产业发展方向。要加强对“高精尖”产业的研究,立足我区实际情况,明确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二是用好空间,切实抓好重大项目引进。围绕新城市总规空间结构,采取升级改造、结构优化、用途调整等形式,实现空间有效集约利用。要积极引进总部企业,大力引进功能性项目;三是综合施策,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大力加强宣传推介,着力改善企业发展环境,积极构建招商引资长效机制;四是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