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党员

日期:2017-07-03 来源:朝阳报

    “七一”前夕,区领导吴桂英、王灏、陈宏志、陈涛、甘靖中等分别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区委书记吴桂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明,副区长杨建海来到金盏乡东窑村,看望慰问了85岁的老党员闫淑兰。吴桂英询问老人现在生活有没有困难,有什么问题需要组织解决。老人质朴地说一切都好,她还能发挥党员作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村里做点贡献。吴桂英叮嘱乡党委和村党支部照顾好老人,切实解决老人家中的生活困难,让老人安度晚年。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来到建外街道永安里社区,走访慰问了永安里社区党委书记、优秀党员代表李涛。李涛创新“五走、五清、五建”工作方法,确保了永安里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高质量完成。王灏希望李涛继续带领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一心一意为百姓着想,探索方式方法,努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为区域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来到来广营乡,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李增江。陈宏志希望李增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中来,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区政协主席陈涛来到安贞西里的患病困难党员汪玉兰家中慰问。陈涛详细询问了汪玉兰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区委副书记甘靖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刘增。刘增离休后,仍心系党和群众,捐出大额党费近15万元。甘靖中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安享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