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集中“充电”

日期:2017-06-28 来源:

    6月21日至6月23日,我区宣传系统举办2017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全区宣传系统各单位主管领导和组工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社会学研究所、市委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区发改委、区委党校、区委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为参加培训的我区宣传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与首都发展新实践”、“全面从严治党的准则遵循”、“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深的认识,专家们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
    据了解,我区宣传系统每年都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骨干、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是落实区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要求,以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宣传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引领、服务、保障宣传系统文化、卫生、体育和新闻宣传事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