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7-06-26 来源:朝阳报

    6月24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吴桂英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区政协主席陈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委常委分别发言。各位领导同志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规划了首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具有深远的意义。
    朝阳区坚决拥护新一届市委,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牢固地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新一届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维护好区域发展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进步、持续深化。
    吴桂英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朝阳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按市党代会的部署和市委书记蔡奇同志讲话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深刻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掀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热潮。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头认真钻研、刻苦学习,做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作出示范、当好表率。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对“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和“四个服务”的认识,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首都全局谋发展,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争一流、当表率、做标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坚持以首善标准管党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