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届京津冀轮滑公开赛开赛

日期:2017-06-26 来源:朝阳新闻网

    2017第一届京津冀轮滑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轮滑项目公开赛(北京站)近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国轮滑广场举行。来自京津冀、山东等地的60多支轮滑队伍参加了比赛,近800名轮滑运动员同场竞技。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幼儿女子乙组100米计时赛开赛,就此拉开了本届比赛的帷幕。比赛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届赛事分为自由式轮滑和速度轮滑。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湖南、山东等省市的60多支轮滑队伍参赛,共有近800名的轮滑好手齐聚赛场。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赛事安排、项目设定均采取国际化标准,并结合2022年冬奥筹办进程,依托奥林匹克公园里的中国轮滑广场为轮滑运动员搭建比赛场地,宣传轮滑运动。
    主办方表示, 2017年到2022年每年都将计划举办一届京津冀“轮滑赛事”,并逐步将其打造成为助力冬奥会的精品赛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