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携河北唐县亮相旅博会

日期:2017-06-22 来源:朝阳报

    6月16日,区旅游委携我区对口支援地区河北省唐县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宣传我区多彩的旅游资源基础上,协助唐县宣传当地旅游资源,吸引市民前去观光旅游,带动老区人民尽快脱贫致富。
    区旅游委的展位位于北京旅游组展位北侧,整体形象以陶瓷文化为主题,并着重就前段时间举行的首届北京国际陶瓷文化旅游节上的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同时,辅之以视频、旅游地图等形式将我区的优秀旅游资源根据不同主题编制成“朝阳旅游30路”向市民宣传推介。优美的城市景观、深厚的人文底蕴、多彩的休闲旅游资源以及缤纷的都市文化吸引了众多旅行商、游客前来欣赏、问询。
    与区旅游委展位相邻的是首次参展的河北唐县展区。唐县是我区对口支援帮扶的革命老区,区旅游委在前期与唐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旅游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主动对接,促成唐县参展北京旅博会,向首都市民宣传老区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展示老区的风土人情。
    “我们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是缺少对外展示的机会。”唐县旅游局局长刘高远介绍说,唐县作为革命老区,除了白求恩棣华纪念馆、晋察冀烈士陵园等32处革命旧址外,还有通天河、清虚山等风景优美的山水资源。
    开幕当天,唐县展位以自己独居特色的红色旅游资源、原生态未开发的山水风景,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咨询,极大地提高了唐县旅游资源在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