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送祝福

日期:2017-01-22 来源:朝阳报

    春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区领导王灏、陈宏志、陈涛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优秀党员和专家人才,送去节日的祝福。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慰问了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安训生和优秀党员朱凤荣,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王灏向安训生了解了区诗书画研究会和北京国声京剧团两个文化团体日常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向他送去节日的问候。王灏说,朝阳建设文化大区不仅需要文化产业的支撑,也需要能够服务民生的文化团体和文化活动的支持。这两个文化团体组织朝阳的文艺骨干,开展了多彩的文化活动,带教文艺爱好者,丰富了老百姓的日常文化生活。老干部退休后继续为朝阳的文化事业做贡献十分让人敬佩,希望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生活幸福。区政府副区长、政府办主任杨建海一同慰问。
    王灏还来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四队一分队的休息点,看望了优秀党员朱凤荣。朱凤荣是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四队一分队分队长,2006年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坚守环卫一线的三十多年来,她总是第一个来到工作岗位,最后一个离开,她积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对同事关怀备至。王灏十分关心朱凤荣和其他环卫工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倍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要加强机械化设施配备,减轻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王灏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深入朝阳区的大街小巷、环境卫生死角,开展环境治理和大扫除工作,保障好重大活动和时间节点的环境卫生,让朝阳的城乡环境更加美丽。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王灏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团圆节。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先后走访慰问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鹏、李福奎。陈宏志向老领导介绍了近期人大工作情况,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向老领导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老同志为我们积累的宝贵的经验,一定要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的温暖。
    区政协主席陈涛来到原政协主席杨荣梅、原政协副主席郭德魁家中慰问,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为区政府以及区政协所做出的贡献,送去节日的祝福。当得知老领导日常生活中依然十分关注朝阳发展时,陈涛叮嘱老领导保重身体,乐享晚年生活。陈涛还走访慰问了专家人才和困难群体。